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比亚迪-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磅推出-10万元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4-12-08 14:3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如今普通老百姓大多将第一辆车的购车预算控制在10万元上下,并且大部分人都更倾向于购买合资品牌产品。不过,相比于那些入门级的合资紧凑型轿车,我们的一些自主品牌车型在同样的价位能够做到更加出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7-11万元的自主紧凑型三厢轿车,他们的品质出众,配置丰富,动力方面也采用了旗下最先进的技术。可以说,它们的综合素质已经有条件挑战同价位的合资产品。

\

推荐车型一:比亚迪G5

官方指导价:7.59-10.29万元

比亚迪G5不久前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不同配置,并首次搭配一套Carpad多媒体系统以及PM2.5绿净技术,售价7.59-10.29万元。

\

外观方面,比亚迪G5整体设计颇为大气,多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上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看起来也更加时尚、精致。尺寸方面,比亚迪G5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

\

内饰方面,比亚迪G5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配合内部各处镀铬装饰,整体显得颇具豪华感。配置方面,比亚迪G5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360度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侧安全气帘。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下方的照地灯以及天窗等。特别需要介绍的是,比亚迪G5首次搭配了一套Carpad多媒体系统,其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而来,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可以轻松联网,从而可以实现移动办公。

\

动力方面,比亚迪G5搭载一台1.5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5TI),最大输出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自动变速箱(DCT)。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