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磅推出-10万元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4-12-08 14:3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推荐车型二:北汽绅宝D50

官方指导价:7.48-11.98万元

北汽绅宝D50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7.48-11.98万元,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6款车型。新车依然主打北欧风格,是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的A级家轿,在底盘和操控方面有着独到的优势。

\

外观方面,绅宝D50的车身线条非常简洁,“长车头”的设计很有轿跑风格,而且由此带来了更长的缓冲空间,有利于提升碰撞安全;车身采用俯冲式设计,动感之余拥有更低的风阻;前起翼子板,后接尾灯的双腰线设计使侧面车身浑然一体。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北汽绅宝D50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所以在尺寸方面也是主流规格,轴距达到2650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2/1794/1486mm,相对来说,在高度和宽度上更有优势,让驾乘空间有了不错的表现。

\

内饰方面,绅宝D50沿用了很多SAAB的航空元素,配色上是典型的瑞典家居风格。它的仪表台带有明显的航空设计基因,并且能带来更宽敞的视野。嵌在中控台上方的综合信息显示屏能够显示包括室外温度、续航里程、保养里程等一些关键信息,有效减少驾驶中的切换操作。配置方面,绅宝D50的主销车型标配了真皮座椅、前雷达、空调过滤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在安全方面,绅宝D50主销车型搭载了ESC车身稳定系统,4-6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醒、胎压监测以及源自SAAB的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等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的配置,让整车的安全性较为突出。

\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D50搭载了一款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保证家用动力需求的同时兼顾了可靠性和经济性。该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83kW,峰值扭矩为147N·m。底盘方面,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并在后悬挂上引入了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使整车转向时具备更好的循迹性。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7.48-11.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