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磅推出-10万元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4-12-08 14:3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推荐车型三:长安逸动

官方指导价:7.49-11.79万元

今年初,长安逸动发布了2014款车型,新车售价为7.49-11.79万元,并推出了搭载1.6L和1.5T这两款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1.5T动力的新车也是2014款所新增的。

\

2014款逸动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并在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与此同时,新车型还装有蓝牙电话、导航采用高德地图(此前为凯立德)。其中1.5T车型尾部贴有BLUECORE动力技术铭牌,并且后备箱盖的右侧还多了一个“TGDI”标牌,红色的T字也代表了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的动力。

\

另外,2014款逸动除了配备EPS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外,1.5T车型还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车胎置,铝合金轮毂从常规版的15寸、16寸升级为更大的17寸,铝合金轮毂的五个条幅上还镶嵌了黑色的装饰块。

\

动力方面,2014款逸动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1.5T版的逸动也无疑成为了高配版车型,并主攻顶层的消费群体,不过逸动车系更丰富的车型配置仍然是主推的1.6L版本。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逸动
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元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