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比亚迪-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磅推出-10万元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4-12-08 14:3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1

比亚迪G5篇

如今普通老百姓大多将第一辆车的购车预算控制在10万元上下,并且大部分人都更倾向于购买合资品牌产品。不过,相比于那些入门级的合资紧凑型轿车,我们的一些自主品牌车型在同样的价位能够做到更加出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7-11万元的自主紧凑型三厢轿车,他们的品质出众,配置丰富,动力方面也采用了旗下最先进的技术。可以说,它们的综合素质已经有条件挑战同价位的合资产品。

\

推荐车型一:比亚迪G5

官方指导价:7.59-10.29万元

比亚迪G5不久前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不同配置,并首次搭配一套Carpad多媒体系统以及PM2.5绿净技术,售价7.59-10.29万元。

\

外观方面,比亚迪G5整体设计颇为大气,多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上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看起来也更加时尚、精致。尺寸方面,比亚迪G5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

\

内饰方面,比亚迪G5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配合内部各处镀铬装饰,整体显得颇具豪华感。配置方面,比亚迪G5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360度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侧安全气帘。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下方的照地灯以及天窗等。特别需要介绍的是,比亚迪G5首次搭配了一套Carpad多媒体系统,其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而来,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可以轻松联网,从而可以实现移动办公。

\

动力方面,比亚迪G5搭载一台1.5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5TI),最大输出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自动变速箱(DCT)。

2

北汽绅宝D50篇

推荐车型二:北汽绅宝D50

官方指导价:7.48-11.98万元

北汽绅宝D50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7.48-11.98万元,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6款车型。新车依然主打北欧风格,是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的A级家轿,在底盘和操控方面有着独到的优势。

\

外观方面,绅宝D50的车身线条非常简洁,“长车头”的设计很有轿跑风格,而且由此带来了更长的缓冲空间,有利于提升碰撞安全;车身采用俯冲式设计,动感之余拥有更低的风阻;前起翼子板,后接尾灯的双腰线设计使侧面车身浑然一体。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北汽绅宝D50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所以在尺寸方面也是主流规格,轴距达到2650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2/1794/1486mm,相对来说,在高度和宽度上更有优势,让驾乘空间有了不错的表现。

\

内饰方面,绅宝D50沿用了很多SAAB的航空元素,配色上是典型的瑞典家居风格。它的仪表台带有明显的航空设计基因,并且能带来更宽敞的视野。嵌在中控台上方的综合信息显示屏能够显示包括室外温度、续航里程、保养里程等一些关键信息,有效减少驾驶中的切换操作。配置方面,绅宝D50的主销车型标配了真皮座椅、前雷达、空调过滤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在安全方面,绅宝D50主销车型搭载了ESC车身稳定系统,4-6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醒、胎压监测以及源自SAAB的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等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的配置,让整车的安全性较为突出。

\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D50搭载了一款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保证家用动力需求的同时兼顾了可靠性和经济性。该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83kW,峰值扭矩为147N·m。底盘方面,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并在后悬挂上引入了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使整车转向时具备更好的循迹性。

3

长安逸动篇

推荐车型三:长安逸动

官方指导价:7.49-11.79万元

今年初,长安逸动发布了2014款车型,新车售价为7.49-11.79万元,并推出了搭载1.6L和1.5T这两款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1.5T动力的新车也是2014款所新增的。

\

2014款逸动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并在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与此同时,新车型还装有蓝牙电话、导航采用高德地图(此前为凯立德)。其中1.5T车型尾部贴有BLUECORE动力技术铭牌,并且后备箱盖的右侧还多了一个“TGDI”标牌,红色的T字也代表了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的动力。

\

另外,2014款逸动除了配备EPS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外,1.5T车型还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车胎置,铝合金轮毂从常规版的15寸、16寸升级为更大的17寸,铝合金轮毂的五个条幅上还镶嵌了黑色的装饰块。

\

动力方面,2014款逸动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1.5T版的逸动也无疑成为了高配版车型,并主攻顶层的消费群体,不过逸动车系更丰富的车型配置仍然是主推的1.6L版本。

4

奇瑞艾瑞泽7篇

推荐车型四:奇瑞艾瑞泽7

官方指导价:7.59-12.69万元

奇瑞艾瑞泽7是奇瑞于去年7月发布的一款全新品牌理念下的全新车型,其售价为7.59-12.69万元。并推出了搭载1.6L发动机的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今年成都车展期间,艾瑞泽7又新增6款魔力版车型,其中智云车型搭载了全新的互联网系统。

\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7采用了H.D.S(Hydrodynamic surfacing)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这种整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而从车身上流线型的腰线设计、波纹形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引擎盖上的流动式雕塑和A柱造型等细节来看,均展现出了这种设计的元素。同时,该车分别拥有4650/1820/1480mm的长宽高,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属于大紧凑级车型。车身颜色方面,奇瑞艾瑞泽7拥有白色、银色、红色、灰色、棕色以及黑色这6种颜色选择。 此外,新车配备了两款不同规格的轮胎,其中组低配车型配备195/65 R15的轮胎,而其它版本车型均使用205/55 R16的轮胎。

\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7采用了H.E(Home Environment )馨家舒适车内环境理念和U.only(You(车型配置图片报价) ARE ONLY )个性化车内环境自适应系统,其中车内的背光和氛围灯颜色可自动变化,该车的前排座椅还可以实现电动6向调节,并具备贴合人体曲线的仿生学等设计。配置方面,奇瑞艾瑞泽7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ESP)、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系统(HHC)、7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带导航及倒车影像)、车载蓝牙、无钥匙启动、电动6向调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自动空调、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并集成LED转向灯等配置。

\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搭载一款型号SQRE4G16的1.6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最大93kW的动力输出,以及160N·m的最大扭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艾瑞泽7还采用了优化后的前麦弗逊前悬架+后多连杆悬架的悬挂系统。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