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磅推出-10万元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4-12-08 14:3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推荐车型四:奇瑞艾瑞泽7

官方指导价:7.59-12.69万元

奇瑞艾瑞泽7是奇瑞于去年7月发布的一款全新品牌理念下的全新车型,其售价为7.59-12.69万元。并推出了搭载1.6L发动机的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今年成都车展期间,艾瑞泽7又新增6款魔力版车型,其中智云车型搭载了全新的互联网系统。

\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7采用了H.D.S(Hydrodynamic surfacing)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这种整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而从车身上流线型的腰线设计、波纹形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引擎盖上的流动式雕塑和A柱造型等细节来看,均展现出了这种设计的元素。同时,该车分别拥有4650/1820/1480mm的长宽高,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属于大紧凑级车型。车身颜色方面,奇瑞艾瑞泽7拥有白色、银色、红色、灰色、棕色以及黑色这6种颜色选择。 此外,新车配备了两款不同规格的轮胎,其中组低配车型配备195/65 R15的轮胎,而其它版本车型均使用205/55 R16的轮胎。

\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7采用了H.E(Home Environment )馨家舒适车内环境理念和U.only(You(车型配置图片报价) ARE ONLY )个性化车内环境自适应系统,其中车内的背光和氛围灯颜色可自动变化,该车的前排座椅还可以实现电动6向调节,并具备贴合人体曲线的仿生学等设计。配置方面,奇瑞艾瑞泽7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ESP)、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系统(HHC)、7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带导航及倒车影像)、车载蓝牙、无钥匙启动、电动6向调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自动空调、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并集成LED转向灯等配置。

\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搭载一款型号SQRE4G16的1.6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最大93kW的动力输出,以及160N·m的最大扭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艾瑞泽7还采用了优化后的前麦弗逊前悬架+后多连杆悬架的悬挂系统。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艾瑞泽7
艾瑞泽7
指导价:7.99-21.2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21.29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9-21.29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