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以下高配置大空间 4款自主SUV推荐

2014-12-08 10:1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99万元

S6外观显然借鉴了雷克萨斯的设计元素,前脸熏黑的大灯搭配横向中网,造型大方得体。整车风格稳重大方,线条时尚流畅,凌厉而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电镀格栅,波澜起伏。大灯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同时还带有非常潮流的灯眉设计,远光和带有透镜的近光灯组相分离。长方形的黑色雾灯框中只有两个小巧的圆形灯组。

\

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

\

比亚迪S6采用动感的上下分层深浅双色内饰,整体简洁优雅,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体现用心考究,各类大小储物装置巧妙设置,便利存储触手可及。同时,S6拥有诸多豪华、个性化的配置,keyless系统、11位扬声器、豪华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8向可调节驾驶座椅,畅想都市生活,带来全方位的驾驶激情。

\

发动机力系统方面预计会与M6车型相近。与这台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的应该是是来自三菱的4G69 2.4L发动机,性能参数为118kw(160马力)/5800rpm的最大功率、215Nm/3500-4500rpm的最大扭矩。而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kw(140马力)/6000rpm、186Nm/4000-4500rpm。

\

小结:

比亚迪S6整车外观时尚动感,线条硬朗,尽显都市SUV的奔放气质。作为一款以舒适性为导向的产品,车友评价也确实如此,高配置和低价格依旧是比亚迪产品的最大特点,1.5T车型顶配不过10.79万元。如果考虑高配置方面,确实值得一看!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