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以下高配置大空间 4款自主SUV推荐

2014-12-08 10:1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长城哈弗 H6

指导价:11.58—16.28万元

哈弗H6的外观在保留了SUV硬朗、阳刚风格的同时,更加关注细节设计,融入更多现代科技、时尚以及豪华元素,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优雅的感觉。哈佛H6从外观来看并没有抄袭其他合资车型,外形设计沉稳、大气、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车身长度4640mm,轴距2680mm,从这个尺寸数据来看,H6在同级别里还是很有优势的。

\

哈弗H6的车身尺寸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达到2680mm。超越同级SUV和合资轿车的超大空间,给客户带来舒适、便利、多功能的自由享受。在营造宽敞舒适乘坐空间的同时,哈弗H6追求的是一种更高境界的整体和谐,它涵盖了车辆的整体豪华感、乘坐舒适性、易驾性、安全性、甚至包括经济性,看似不起眼的外观尺寸,其实蕴含了极高的技术含量。

\

哈弗H6造型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哈弗H6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及便利化配置。

\

哈弗H6推出的车型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汽油机方面有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柴油发动机方面,H6使用了已应用于H5车型上的那款GW4D20绿静2.0VG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着6速手动变速箱。

\

小结:

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从哈弗H6那注重舒适性打造的内装风格以及承载式车身设计来看,这款车更适合那些注重实用性的家庭用户,在日常出游时,哈弗H6完全能够胜任。哈弗H6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销的产品,当然也有其原因,外观稳重成熟、配置很高就是其中原因,在推荐的这几款车当中哈弗H6算是一款实力相当强悍的选手,各方面也很均衡。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