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年度品牌大片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4-12-09 10:50: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2014年11月20日,广州——著名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第十二届广州车展上亚洲首发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以此致敬品牌百年华诞。发布会现场,玛莎拉蒂还发布了精彩的年度品牌大片——《让世界听见你的呐喊(What’s your roar)》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5NjMzODQ0.html)。这部记录短片由世界著名导演安东尼·霍夫曼(Antony Hoffman)执导,三位年轻新贵——实力派演员周铁、吴卓瀚、独立设计师吉承本色演绎,展现他们内在驱动力与激情,诠释玛莎拉蒂百年历程中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勇于挑战、绝不退怯的品牌精神。

\

\

\

\

《让世界听见你的呐喊》体现了玛莎拉蒂与车主在心灵层面的对话。作为百年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豪华座驾,随着全新Ghibli轿车的上市,玛莎拉蒂进入豪华中型四门运动轿车细分市场,吸引了大批年轻新贵的瞩目。他们追求个性与真我,拥有自己的梦想并且为之努力、勇于挑战,恰如玛莎拉蒂百年来始终坚持的信念。工作和生活中会有无数看似平凡的声响,或轻柔,或铿锵,但它们更可能是你脑海里灵感迸发的火花、是不懈奋斗时的力量、是坚守梦想的信念。三位主角以他们生活与工作中有声或无声的表现,展现出年轻一代在广阔世界中追寻梦想的身影。

“2014年正值玛莎拉蒂百年华诞,玛莎拉蒂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让世界听见你的呐喊》是玛莎拉蒂中国为品牌百年的特殊献礼。”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表示,“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故事,讲述了如何让世界听见我们的呐喊,我们的热情、坚定、努力,深入了解我们的内心与灵魂。”

2014年,跨入百年的玛莎拉蒂凭借辉煌的历史沉淀、悠久的工艺传承以及卓越的专业科技在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独领风骚。在百年庆典的尾声,玛莎拉蒂以《让世界听见你的呐喊》爆发出沉淀了一个世纪的激情回响。一部完美的座驾可以是追逐的梦想,可以是个性的诠释,当引擎的轰鸣声响起,齿轮开始转动,坚守信念相伴在人生的道路上肆意驰骋。或许你现在还是默默无闻,但总有一天能呐喊出心中的卓尔不凡,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

\

观看《让世界听见你的呐喊》短片,请点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5NjMzODQ0.html

《让世界听见你的呐喊》短片旁白

在我们内心,最深的地方

都藏着一种充满力量的呐喊

这种呐喊

驱动着你我

一秒也停不下来

有时候,你眼中的那一丝动静

就成了他人耳中惊天动地的回响

那内心深处的呐喊

注定要被这个世界听见的

当引擎高转时,会发出咆哮声

玛莎拉蒂中国传媒部

电话:(021) 60107000 电子邮件:media@maserati.com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