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耀见证实力 全新卡罗拉岁末频获殊荣

2014-12-04 16:51:46
来源: 作者:

年末车市正在验收成果之际,各大汽车媒体的纷纷都有大型颁奖典礼。而全新卡罗拉凭借产品、价格和营销的综合实力,在年末的各大媒体车型评选中斩获多项大奖:如广州日报2014中国(广州)汽车总评榜“年度畅销新车“, 2014易车年度汽车盛典颁发的"2015年度十佳车"奖,以及网易“2015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车型”等一系列奖项。这些奖项不仅仅代表了各大媒体对卡罗拉有着极高的评价,也说明了市场对全新卡罗拉的认可。

\

全新卡罗拉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领先同级别轿车市场。符合潮流的外观设计、平顺经济的动力、出众的空间实用性以及可靠的品质,让卡罗拉一直成为家用车的热门首选,从而也成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全新卡罗拉自6月19日上市截至10月底,累计销量已超过8.4万台。其月均销量超过1.8万台,尤其是在9月和10月更连续两个月突破两万台。卡罗拉的品质和实力已经广泛地受到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而全新卡罗拉之所以获得那么多的重大荣誉奖项,依靠的就是优异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

● 外观时尚有品味

全新卡罗拉造型动感时尚,卓然气魄的外观 、完全满足国内消费者对汽车审美的高要求。全新卡罗拉2700mm的超长轴距已经达到同级别车型的顶级水准,不仅在空间与配置上有了明显提升,在做工上更加追求高级车的精细:高档大气的车型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后排空间完全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打造出960mm的后排空间和706mm的膝部空间。

\

● 节油性能创惊喜

全新卡罗拉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配合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让全新卡罗拉拥有超越同级车的燃油经济性。据悉,全新卡罗拉百公里5.9L(1.6L S-CVT车型)与6.1L(1.8L S-CVT车型)的超低油耗,再度刷新了同级别油耗标准。从全新卡罗拉市场辉煌的背后不难发现,优异的节油性能是其畅销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具有优异燃油经济性的卡罗拉车型更加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1.6升以下的节能补贴”目录中,全新卡罗拉1.6L S-CVT的5款车型入选,消费者在购买这些车型时将额外获得3000元补贴,再一次凸显了其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并获得了客户的青睐。

\

● 超强市场影响力

卡罗拉自1966年诞生以来,畅销全球154个国家和地区,始终不忘回应并超越于时代要求,在21世纪的今日继续引领家用轿车潮流,目前已更新至第十一代。秉承“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理念,卡罗拉以高品质和高性能为每一位用户带来超乎期待的优质汽车生活。第十一代卡罗拉传承了历代卡罗拉的优良基因,在拥有时尚、动感外形的同时,做到了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环保节能等方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全面优秀特质,是当今全球汽车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车型之一。其4100万辆的全球累计销售量第一足以证明,卡罗拉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青睐和支持的名副其实的全球化标准轿车。

\

● 始终秉承客户关怀

一直以来,一汽丰田都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惠的活动,回馈客户,关心客户的需求,正是因为这种真诚的服务态度,才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喜爱。新卡罗拉将定期保养间隔由5000公里或6个月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车主的保养成本和时间双双减半。卡罗拉作为一款传奇车型,历经48年而不衰,依靠的不只是紧跟时代潮流的设计理念,更注重的是对用户的关心和关爱。回顾2014年的家用轿车市场,全新卡罗拉奏响了该细分市场的最强音,并承载着诸多荣誉完美收官,成为今年对家用轿车车市影响最大的“风云”车型。2015年将是全新卡罗拉乘势猛攻的一年,它将以卓越的产品实力、越级款待的情感价值再次发力,来年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