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智惠季”零息厚礼大惊喜

2014-12-04 16:5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贷款购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利息更是影响消费者是否选择贷款购车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在当下频繁加息的时代,汽车厂家推出的0利率信贷活动更是深受消费者青睐。但目前市场上名目繁多的汽车金融服务,最令消费者心动的还是无息贷款的方案。基于对消费者真实需求的把握,编辑日前了解到,一汽丰田在11-12月最后两个月,启动“纵想0息 智惠季”整体促销活动,以多样化、超大力度的金融支持方案,轻松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梦想。

\

据悉,此次一汽丰田汽车推出的“智惠季”计划当中,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背景和喜好,覆盖旗下车型产品,整合车贷金融、车型置换以及主题活动三大板块,量身定制了一整套专案。“智惠季”计划就是利用超低的准入门槛、多种组合的金融计划、完善迅捷的审批流程,轻松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消费者的提前购车需求。

● 零息厚礼大惊喜 心仪爱车贷回家

一贯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的一汽丰田,正是洞察到广大消费者对于无息贷款方式的青睐,在此次推出的“纵享0息 智惠季”促销活动当中,还推出了“易贷通”简单申请方案,首付满足车辆售价50%的客户,仅凭身份证便可轻松申请,方案中提供银行信用卡和金融公司汽车按揭两种贷款方式、12期、18期、24期、36期四种贷款期限,适用于不同财务状况的年轻消费者,不仅令购车方式更加灵活自由,也极大地节省了消费者的贷款利息支出。活动推出后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

\

与此同时,一汽丰田旗下新RAV4、新威驰等也相继推出年末促销活动。以一汽丰田热销车型中的新RAV4为例,11月1日至12月31日,将延续四0驱动:0首付,0利率,0手续费,0月供,超级置换等一系列活动,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新RAV4的出众性能以及豪华享受体验。而对于一汽丰田旗下热销的另外一款车型新威驰,不仅享受到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1.3MT),还能同样享受18个月超长免息,半价提车体验“易贷通”快速通道,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申请金融贷款购车存在手续繁复、办理周期长的问题,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贷款相关手续。让每个准车主在“智惠季”计划中降低购车门槛,提前实现自己爱车梦。这一系列的金融优惠方案,使消费者有了多样化的贷款购车方式选择,从而对自己的经济状况能够有更自由的安排。

● “智惠季”主题活动多重礼遇 整合金融方案成趋势

在“低首付、零利息”的超值车贷之外,此次一汽丰田的“纵享0息智惠季”计划中,还将热销车型置换主题活动一并纳入,带给消费者多重惊喜。据了解,在“智惠季”热销车型置换板块,一汽丰田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需要,提供了相应车型的优惠方式:最高可达4000元的置换补贴。对于已有车辆但钟情一汽丰田汽车的消费者而言,此次不限品牌、不限车龄以及公里数的置换活动,无疑是另一惊喜。加上一汽丰田“金融保险安心二手车”服务,则有效保证了车辆在置换过程中估值的公平性及真实性,以及手续办理的便捷性。

\

活动期间,为了让消费者能感受到一汽丰田全面的汽车金融及置换服务,广州地区用户购买全新卡罗拉还可额外获得4999元的拍牌补贴,让更多喜爱全新卡罗拉的客户享受专属购车好礼。随着后期汽车市场的发展,更多的贷款购车主题活动将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对于现在不少消费者来说,资金并不充裕的情况下购买一辆车肯定要精打细算,而一汽丰田所推出的“纵享0息 智惠季”活动不仅让众多的消费者提前实现自己的有车梦想,而且节省了利息支出。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