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欧宝-安德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瘦环肥各具特色 30万元非主流SUV点评

2014-12-08 10:0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别怪我说得太直接,但事实就是如此。欧宝雪佛兰,同为通用旗下牌子,技术共享程度非常高。且不说如今在中国,雪佛兰的牌子要比欧宝来得更响亮,就算具体到车型,科帕奇也要比安德拉更早来到并抢占了不少市场;而且在售的科帕奇国产进口均具备,真不知道安德拉是来凑什么热闹。

\

★ 外观内饰:德系风味的“科帕奇”

安德拉和科帕奇都诞生于通用的Theta平台,在诸多方面都非常相似,比如车身尺寸,侧身的设计手法。但因为欧宝德国血统的关系,其外观设计依旧保持着些许的德系车风味。

\

安德拉的前脸设计与科帕奇有着较大的不同,并没有采用流俗的大嘴设计,而是将中网、下进气格栅以及银色挡板区分开来,显得比较有层次感。而尾部范围宽广的防擦护板,似乎是为欧美的停车经常造成的碰撞考虑,在中国,就比较用不着了。

\

内装的设计要比外观来得更大胆一些,特别是棕色内饰的使用,很有豪华车的感觉,从这点上,你也可以感受得到,安德拉确实要比科帕奇的定位要高上那么一点。座椅也比较厚实舒适,真皮材质触感完好,且配备电动调节功能,遗憾的是,座椅加热仅在高配版上才有。

\

如果你想要有高人一等的感觉,那就必须选择高配版本也就是豪华版(28.60-30.80万),此版本会带给你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以及倒车雷达,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以及自动空调等;注意,低配版连倒车雷达都不会给你,这依旧是欧美国家原汁原味的习惯...

\

★ 动力操控:选择单一,初级四驱系统

动力与科帕奇无异,而且仅有2.4L排量选择,3.2L排量并未引进。最大123kW(167PS)的动力总成对1800Kg左右的大家伙来说实在只能以平庸来形容,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依旧没什么惊喜。

\

安德拉配备了一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ITCC-Intellligent Torque ControlLED Coupling),也称作智能扭矩匹配式四驱。它采用的是电控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在一般道路上正常行驶时采用前驱模式;在车轮容易打滑的路面,它能迅速将动力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以保证车身稳定。但安德拉由于没有前后桥差速锁和电子刹车辅助系统,因此越野性能并不是它的强项。不过安德拉配备了DCS下坡缓速控制,应该算是一个弥补。

\

● 车型点评:相比兄弟科帕奇,安德拉实在不具备太多竞争力,更与其在海外市场的优异表现非常不符。偏贵的价格,单一的动力,平凡的配置,以及很普通的越野功能,都让其前路显得相当坎坷。为了扭转在华劣势,欧宝计划在以后陆续引进5款新车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到时安德拉或许会有所受益。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安德拉
安德拉
指导价:26.6-30.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6-30.8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6-30.8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