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新潮又抢眼 小资青年们的两厢小车

2014-12-08 14:46:16
来源: 作者: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在此次介绍的三款车中,小编认为嘉年华两厢版的外形设计是最动感、最具运动风格的,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前脸倒梯形的格栅和两颗镀铬“龅牙”,很有些俏皮范儿。16寸双五辐轮毂、尾部的扰流板和黑色运动风后保险杠让整体风格更加饱满和富有跑车味道。

\

内饰也是一大亮点,嘉年华的内饰科技感很强,个性十足的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台有蓝色、黄色和运动魔咖三种颜色可选,座椅颜色同样有多重搭配,很明显这就是一款给年轻人设计的车。内饰的做工比较细腻,按键和旋钮手感都很好。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4安全气囊、电动后视镜等功能都是标配,在同级中算是比较有优势的。

\

空间方面就比较一般了,有网友戏称为“矮人开的车”,其头顶空间确实比较紧张,后排腿部空间一般。后备箱谈不上大,但也不算太小,基本够用。或许是空间小的缘故,嘉年华就在储物格方面下了点功夫来弥补,设计得比较巧妙合理。

\

动力方面,该款车搭载了1.3L和1.5L发动机,1.3L引擎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1.5L引擎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搭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动感限量版车型,1.5L发动机不变,但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嘉年华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驾驶感非常不错,和它的运动外观很搭调。而在油耗方面,嘉年华的表现就算不上出色了,手动版基本能达到厂家公布的油耗6-7L,但是自动版显然就不那么理想了。

小结:抛开价格不谈,嘉年华两厢是这四款里最适合年轻人的车型,动感时尚的外观,多种可选颜色的内饰搭配,富有运动性的操控,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年轻小车。当然了,体格比较醒目的朋友和家庭用户就不要选它了,还是看看别的车吧。

总结:此次介绍的此款车无一例外都很好看,外貌协会的年轻朋友们都不应该错过。至于该选择哪一款,就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了,毕竟这四款车的特点都非常鲜明。MG3显然是最便宜的,极具潮流感的外形和内饰、宽敞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是它的优势。雨燕外观不仅可爱,还拥有运动元素,油耗低、车架稳固、高速平稳,驾驶起来还可以带点运动感,这是非常难得的一辆车。嘉年华两厢的优缺点有点极端,运动的外观和极具个性化的内饰,运动十足的操控性,这简直就是为张扬的年轻人们量身打造的。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7.99-12.29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29
    小型车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9-12.29
    小型车
    1.0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