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争当第一辆家用车 15万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4-12-08 14:28: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推荐四: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4.99-19.69万

三款小型SUV购买推荐 最低只要9.48万元(2)

外观的设计方面,别克昂科拉Encore被极力打造成一款非常具有流线感的跨界型SUV。中网格栅同样采用了直瀑式镀铬设计,很好的延续了家族前脸设计风格。橄榄形前大灯的下沿有一小块黑条,从远处看这里很容易让人产生进气口的错觉,其实它是密封的,设计之初主要是为了降低Encore高车身的视觉重心,最终没有做成进气口的功能,也并不是设计师们所能决定的,而是制作团队的结晶。三款小型SUV购买推荐 最低只要9.48万元(2)

别克Encore其实车身尺寸不大,甚至在我们看惯了加长轴距车型的眼里,显得很小很灵巧。而从它较厚实的上半部分车身和并不很高的离地间隙来看,看上去更像是小昂科雷。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而轴距为2555mm。三款小型SUV购买推荐 最低只要9.48万元(2)

别克Encore的尾部设计本来是很敦厚的,又高又窄的尾部线条很容易让人觉得它不够稳定。不过,当加入了车顶尾部扰流板、下边沿运动包围等,霎时间让这款圆润小车变得非常有特点,加上不规则轮廓尾灯和镀铬排气管的点缀,就更增加了尾部设计元素,总体减少了单调感觉。三款小型SUV购买推荐 最低只要9.48万元(2)

别克Encore的轮毂为7辐式镀铬轮毂设计的,18寸大轮毂配较扁平的轮胎,显得特别有美系车的范儿。车顶行李架是别克Encore的设计亮点之一,没有采用镂空式设计,同样是为了降低整车视觉重心。三款小型SUV购买推荐 最低只要9.48万元(2)

三款小型SUV购买推荐 最低只要9.48万元(2)

别克昂科拉Encore整体内饰并不是在英朗车系中简单延续修改,而是重新增加了很多设计元素,并且是独创的,以后还将使用在君威君越等更大车型的改款车上。从这一点来说,我觉得我拍摄的这款车中,采用了棕色为主的内饰氛围,表达出十足的豪华感,效果出众。三款小型SUV购买推荐 最低只要9.48万元(2)

别克Encore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而在发动机转速在每分钟1850到4900 转之间时峰值扭矩达到200Nm。在宽泛的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这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点之一,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感受和性能表现。三款小型SUV购买推荐 最低只要9.48万元(2)

与这款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专门为小型车和跨界车开发的六速前驱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的一部分,其设计独特,行星齿轮套件和发动机曲轴中心线位于一条直线上,使整个动力总成系统更加轻便小巧。该设计减短了车身长度,降低了车重,增大了内部空间和车辆安全碰撞区,这些也都是非常有针对性的设计。

昂科拉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参数 2014款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发动机结构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每缸气门数(个) 4
压缩比 9.5:1
缸径×行程 72.5×82.6
发动机特有技术 双可变气门正时
排气量(mL) 1364
最大功率[kw(ps)/rpm] 103(140)/4900-6000
最大扭矩(N.m/rpm) 200/1850-4900
电动机最大功率 -
电动机最大扭矩 -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制表:凤凰汽车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9-18.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