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日系10万元级别入门三厢车型推荐

2014-12-08 10:37: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丰田全新威驰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其6.98-11.28万元的售价颇具吸引力。虽然老款车型在2013年上半年它的全部销量甚至不足2000台,但全新车型的,凭借着时尚的外观,新民的售价,值得我们关注。

\

全新丰田威驰一改现款车型的圆润风格,全新的造型使得它更具活力。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时尚富有攻击性。外形采用丰田最新的VALUE BEYOND BELIEF设计理念,配备独有的Keen Look锋锐前脸设计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个性十足。

\

新一代威驰车身长度和宽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不少,长度增加了110mm,达到了4410mm,宽度仅增加了10mm,达到了1700mm。轴距依然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为2550mm。

\

新威驰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纯黑的内饰从满了动感氛围。在配置方面也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以及一键启动系统,使其已经颠覆了老款车型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让新威驰更好的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虽然中控台上能清晰的看到面板纹理以及边缘缝合线,看上去极具质感如同采用皮质材料,其实质是采用硬质塑料,考虑到成本问题,这样一款小车如此的售价,这样的颇为细心。

\

新威驰搭载一台1.5L NR型的双VVT-i发动机,相比老款发动机重量减少2KG,燃油效率也进一步提升。i-Super AT变速箱采用高流量线性电磁阀,实现液压路径的小型化。与旧款相比重量减轻13kg,不仅减少燃油消耗量,而高流量线性电磁阀等运用简化了内部结构,提升了反应灵敏性,带来更加顺畅的换挡和更加动感的驾驶感受。在这样的动力总成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小结:作为丰田旗下最早进入国内的小型三厢车来说,新一代威驰给我带来了一份惊喜。精细的工艺、宽敞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对于响应此类用户的先决条件——售价,新一代威驰仅售6.98-11.28万。这对于一款合资车型来说,这样的售价,已经威胁到了自主车型。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威驰
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1.3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1.3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