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磅推出-四款被低估的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12-08 10:35: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随着一汽大众速腾的召回事件不断发酵,国人开始意识到,销量好的车不一定就是好车,德系品牌也不一定代表着质量卓越。当然,相反也能成立,那些销量上不温不火的车型中,其实也隐藏着一些综合素质出众,性价比优秀的产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紧凑级车型,他们或因为营销手法的失败、或因为品牌力不足等原因,被市场低估,希望今天我们的推荐,能给那些理性购车用户,一些新的参考。

\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C4L

官方指导价:11.39-18.59万元

推荐理由:C4L上几乎聚集了中国消费者热衷的所有元素,而且一二线城市优惠达到2万+的水平,我想这足以弥补品牌力方面的劣势了。

车型简介:东风雪铁龙C4L的整车尺寸达到了4620/1780/1498mm,轴距数据为2710mm。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C4L的车身轮廓尺寸为其赢得了不错的内部横向及纵向乘用空间。从轴距来看,2710mm在紧凑级车型中的表现名列前茅,对于后排乘客的腿部乘用空间有着良好地保证。

\

东风雪铁龙C4L采用了雪铁龙的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轮廓圆润饱满,线条流畅,整体造型比例协调。C4L有灰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前者更偏向家用,而后者则偏向运动风格。

\

三炮筒样式的仪表盘造型印证了C4L的运动车型定位,每个区域内镶嵌的信息显示屏幕提升了科技感,同时保证了实用性。

\

在动力系统方面,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1.6L及1.8L两种排量;而高端产品采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0千瓦/6000转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40牛米/1400-4000转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方面,1.6升涡轮增压车型则统一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作为一款紧凑级产品而言,空间大、做工上乘以及1.6T发动机所带来的充沛动力,都为C4L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侧目,特别是外观造型的抢眼以及空间表现,这两点都满足了国人的购车心理,再搭配以不高的售价区间,C4L的竞争力毋庸置疑。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