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品选择:50万元级豪华品牌 推荐车型

2014-12-08 10:31: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奔驰E级 推荐车型 E 260 L 豪华型Sport

售价:53.30万元

2014款奔驰E级长轴版与改款5系Li几乎是前后脚在国内上市,可见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几大品牌的竞争厮杀是多么的激烈。不过与奥迪A6L和宝马5系Li相比,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在销量上要少一些,不过随着这次改款,或许奔驰E级能重新找到它在豪华车领域的位置。

 \

在50万元的区间,我们推荐的是E 260 L豪华型Sport,鉴于目前奔驰E级只有1.8T和3.0L V6两款机型,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1.8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E 260 L从动力表现上已经完全够用,而53.30万元的标准价实际上在经销商那里还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因而并不需要为奔驰较高的定价担忧,实际上市场层面的价格回归理性后,奔驰E级还有有很多闪光点值得消费者去关注的,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有哪些独门秘籍吧。

\

独家亮点:

1、同价位唯一标配LED大灯

新E级摒弃了老款车型的分体式大灯,现在的车头灯采用一体式设计,但通过LED灯带依然勾勒出奔驰E级沿用多年的“四眼灯”形象,这是改款后奔驰E级在技术配置上的一大进步。奔驰E级将LED大灯列为标配,不仅亮度更高照明效果出色,而且这套灯组确实有很高的科技含量,包括主动转向照明等时下高级车上流行的功能。

\

LED大灯相对于氙气大灯还是个比较时髦的配置,虽然目前也有部分较为平民化的车型有所配备,但在功能性上能达到如此齐全,基本还是被豪华高级车所垄断的天下。那么再看看奔驰E级的对手,全LED大灯在奥迪A6L上需要加价选装,哪怕购买顶配车型也是如此;而同样处于50万元级别的宝马525Li甚至连选装的资格都没有--只有配备6缸发动机的530或535Li才有资格配备这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配置。这么一比,把LED大灯列为全系标配的奔驰真心挺实在的,如果你对车灯有特别的偏好,那么不妨关注一下2014款奔驰E级。

\

2、AMG高性能部出品的运动车身套件

改款后的奔驰E级在设计上大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运动轿车的保险杠造型,与奔驰旗下最年轻的全新一代A级轿车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横辐条中网配硕大的三叉星LOGO也更为醒目,相信就冲着这个巨大的LOGO,就会有不少人选择E级运动轿车。两侧对称的三角形排气管十分有高性能车的味道,尤其是配合运动轿车的AMG车身套件之后,进一步烘托出新款E级的年轻心态,另外带有AMG徽章的5辐轮圈也是个很大的亮点,可以这么说:奔驰E级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让人激动。

\

\

两种车身套装中,E级运动轿车占到7款车型当中的5款,包括高低两种配置的E260L、E300L以及一款旗舰级别的E400L,而E级轿车则只提供E260L和E300L各一款车型,可见新款奔驰E级将运动轿车作为销售的主力产品,拥有更宽泛的动力系统,在配置上也是丰俭由人,再加上更年轻动感的形象容易博得个人用户的喜爱,新E级运动轿车的市场潜力确实更值得期待。

\

\

2014款奔驰E 260 L 豪华版Sport的改变整体上看还是很成功的,将之前过分稳重的气质改为更偏年轻运动的性格,让其可以满足广泛人群尤其是逐渐兴起的中青年多金买家的需求。

\

不过由于其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车辆的某些部分其并没有进行改变,特别是对于底盘和动力系统上,其与老款车型完全一样,不过据悉北京奔驰今年有望使用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取代现有的1.8T发动机,同时这台新的2.0T发动机也会配备给新一代国产C级,即将发生的换心手术是否会让奔驰E级再次迎来一次春天呢?这一点我们也很好奇,如果你喜欢奔驰的气场又不失特别着急,或许等等全新2.0T发动机也是个不错的建议。

\

\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