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品选择:50万元级豪华品牌 推荐车型

2014-12-08 10:31: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宝马5系Li 推荐车型 525Li 风尚/豪华套装车型

售价:49.96万元

虽然奥迪A6L一直霸占这中大型车头牌的位置,但近一两年来它还是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正是来自另一个德系品牌的重点车型——宝马5系Li。它不仅具有更大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在性能和配置上也更有所突出,去年下半年上市的改款5系Li进一步加强了这款车的战斗力,加上宝马品牌形象越发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2014款宝马5系Li正在以更有威胁性的姿态对奥迪A6L的标杆地位发起冲击。

 \

\

独家亮点:

1、唯一提供两种风格套装

2014年中期改款的设计思路基本基本是延续了BMW品牌最新的家族风格,所以你可以在新5系Li上找到类似于3系Li的一些影子,比如开始提供不同样式的车身套件--在525Li上除了低配的领先型外,高配车型根据设计风格不同分为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使用更多的镀铬材质,而风尚设计套装则使用亚光饰条--这与车钥匙的装饰是搭配的。

\

车厢内的配色也有不同,豪华设计套装提供摩卡棕和象牙白的配色,风尚设计套装提供黑色和象牙白配色,摩卡棕是首次出现在5系Li上,而象牙白的浅色内饰也非常漂亮,但不太禁脏需要用心打理。值得注意的是,525Li的两款设计套装只是车内外的装饰风格有所不同,而两款车在标准配置,性能参数和售价方面完全一样,因而这两套设计套装完全只是为了满足大家不同的审美价值观,这种迎合不同口味消费者的策略在当前豪华中大型车中还是第一次出现。

\

 2、资讯在线实现上网功能,已实现兼容第三方APP

宝马的iDrive与互联驾驶在2013年款车型上已经装备到5系Li上,不过在2014款车型上BMW互联驾驶有获得升级,除了以往的资讯在线、查阅天气、股票或新闻等内容外,还通过App开发融合了更多功能,现在2014款 5系Li的互联驾驶已经可以使用大众点评和航班管家这两个热门App,这在所有已经开始推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远程服务和车联网技术的豪华中大型车来说,无论是已经运作多年的安吉星,雷克萨斯G-book,都尚未在第三方App软件的兼容方面做出尝试,这样看来,宝马525Li的新版互联驾驶在功能上也有了独到之处。

 \

\

有些人可能会问,依然手机或移动设备上已经有了App,为何还要费力在车机系统上兼容App呢?这是因为车载系统的App与手机移动客户端App最大的差异在于它能和车载人机交互系统结合为一体,比如用互联驾驶的大众点评选择了一家餐厅,就会直接将路线信息发送到导航系统上,这种便利程度显然是移动客户端App还无法比拟的。据我们了解,宝马未来还会根据车主的需求,不断加入更多、更好玩的App软件。

\

\

经过优化后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非常人性化和智能化,可谓焕然一新,包括全新的系统与界面、带手写输入功能的iDrive系统控制旋钮,以及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其中控制旋钮设计别具新意,旋钮界面即为手写输入板,可识别中文和字母,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和精确度,还可单指进行图片移动、双指操作图片缩放,操作智能又简便。

\

2014款BMW 525Li车型作为中期改款,它的“整容”效果还是很明显的,通过细微的变化带来整体观感明显的改变。而在动力方面,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AT的组合经过1年的考验,已然确定了525Li是最受欢迎的宝马5系的事实,崇尚个性风格,以及对车载交互系统功能要求较高的用户,2014款宝马525Li显然会是你们不错的选择。

\

 \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