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精致之选:60万元豪华大型SUV商务之选

2014-12-08 10:1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这三款车都属于大型SUV的范畴,相比之下途锐的轴距最小不足2900mm,Jeep大切诺基的身材最魁梧,轴距超过其他对手达到了2915mm,英菲尼迪JX由于是7座车型所有车身长度最大,但是轴距则没有大切诺基那么长。

在前排空间表现方面,三位对手的表现基本上差不多,两位女性体验者的身高差只有2cm,英菲尼迪JX中女性体验者的身高更高。从头部所呈现的空间来看,英菲尼迪JX的头部空间最宽敞,其余两位也不差,三者其实并没有本质的差别。

下面再来看看后排空间表现如何。从图片上看,三款车的腿部空间都比较宽裕,但是英菲尼迪JX的后排头部空间不是特别好,不如其他两位对手。

对于商务使用的车型来说,后排乘坐的舒适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款车的座椅舒适度如何。途锐和大切诺基的后排座椅都属于柔软度并不是特别好的,坐垫相对较薄,英菲尼迪JX的后排座椅相对其他两位对手来说比较厚实饱满,舒适度要比其他两位对手更好一些。三款车全部配备三个独立头枕和三个三点式安全带,并且中央都配备有扶手。

地板平整度方面,途锐后排地板并不是特别平整,再加上后排空调出风口比较靠后,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乘坐的舒适度。其余两款车型的地板都非常平整,这一点要比途锐好一些。

另外,英菲尼迪JX35还拥有第三排座椅,在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多坐两个人,只是最后一排乘坐的舒适度不是很好。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