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精致之选:60万元豪华大型SUV商务之选

2014-12-08 10:1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凤凰汽车导购 我想买一台豪华大型SUV,平时自己用,开出去见客户、接客户也很上档次。不过我看了一下,现在豪华大型SUV价格都比较吓人,基本上都在90万左右,有的甚至能到100多万,这个价格对我来说有点太高了,不知道有没有价格比较低一些的,希望小编能给推荐一款,品牌可以不是一线的奔驰宝马奥迪,但是最起码也得说得过去,价格的话大概60万左右的都可以接受。另外,配置也不能太低了,毕竟也是需要见客户的。

凤凰汽车推荐:

的确,豪华大型SUV的价格一般都比较高,超过100万的比比皆是。但是也不乏一些高性价比的选择,像Jeep大切诺基沃尔沃XC90英菲尼迪JX这几款都是兼具品牌和性价比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中间由于沃尔沃XC90即将国产而且车型也比较老,所以并不是特别值得推荐。而前不久大众推出的途锐新锐版车型,打出了66.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也很有优势,所以我们最终推荐给这位网友的三个备选车型为大众途锐Jeep大切诺基以及英菲尼迪JX。

60万元入门级豪华大型SUV精确导购 车型筛选
年款 2014款 2014款 2013款
车型 大众途锐 Jeep大切诺基 英菲尼迪JX
车款 3.0T 新锐版 3.6L 自动精英导航版 JX35 四驱全能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66.8 67.59 71.8
市场优惠(万元) 2 3 7
市场成交价(万元) 64.8 64.59 64.8
制表:凤凰汽车

在开始进行对比PK之前有必要说明一下,在售价60万元左右的车型中,符合豪华大型SUV的只有这三款车,其中途锐和大切诺基是五座车型,而英菲尼迪JX35是七座版车型,由于这位网友最重要的购车条件就是价格、品牌、配置以及大型SUV这四点,对于车辆具体是五座还是七座并没有特别的要求,所以我们还是把这三款车进行对比。

从价格上看,三款车的官方指导价都在65万元以上,其中英菲尼迪JX35的售价最高超过了70万,但是由于它同时也是三款车中市场优惠最多的车型,所以实际成交价依然可以维持在65万元左右。经过一定的市场优惠之后,三款车的售价基本上差不多,都接近65万元。

大众途锐在造型设计上充分体现了豪华大型SUV的气质,给人以足够的豪华质感。大灯、中网都采用比较传统的设计,并没有太过于个性的地方。在年纪稍长一些的用户群中,途锐所释放出来的成熟稳重魅力是非常受欢迎的,它从造型设计上看也是非常适合商务出行的。但是对于年纪较轻的成功人士来说,途锐缺少独特的个性,显得有些过于平庸。

Jeep品牌近几年在产品设计上呈现出极强的潮流感,前不久刚刚推出的Jeep自由光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绝对的另类与新潮。大切诺基在换新上市之后,造型设计变得更加都市化,豪华感也有明显的提升,这不仅体现在造型设计上,还有车内工艺和材质选用方面都有很好的展示。在潮流时尚、大气与豪华感的结合方面,大切诺基的表现很不错。

英菲尼迪JX35去年特别火,主要原因是它成为了倍受欢迎的娱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官方用车,星爸星宝们乘坐英菲尼迪JX35在山路奔驰,在雪乡驰骋,绝对为这个大块头SUV赚足了人气和关注度,如果驾驶这款车出门,相信亲和力也会迅速飙升,给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当然,除去娱乐节目的助力之外,英菲尼迪这个品牌本身就拥有足够高的人气,气质优雅的造型设计和考究的工艺水平,使得它成为了高品位成功人士的代言人。

与外观一样,大众途锐的内饰设计也强调豪华、大气的感觉,在造型设计的个性化渲染上并没有花费什么心思,主要提供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大面积的木质装饰等比较彰显豪华与大气感的元素。造型则是大多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主要体现稳重的感觉,并没有太多个性新潮的地方。

Jeep大切诺基在内饰方面的设计除了豪华材质的大面积铺陈之外,还加入了更多科技感的元素,液晶仪表盘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除此之外,方向盘、T字型的控制面板区域,更重要的还有变速器挡把的设计,都体现出时尚潮流的魅力。

英菲尼迪JX35的内饰带有非常明显的日系豪华味道,环抱式的中控台给人以极强的亲和力,更多的强调人车合一的设计理念。方向盘的样式略显老旧,并没有体现出现代化的科技味道,同时控制面板区域的设计也都采用比较传统的样式设计。虽然缺乏时尚新潮感,但是英菲尼迪在豪华气质与舒适性体验方面,绝对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