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三亚>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起紧凑车型推荐 家庭第一辆车首选

2014-12-08 10:12: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5.98万

车型简介:作为全球畅销车型之一,新一代卡罗拉一上市,宣传广告便铺天盖地充斥在我们的身边。其不仅采用了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而且新车更加动感。

新卡罗拉以欧版丰田卡罗拉为蓝本打造,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前脸,大面积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搭配上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整体看,造型特别硬朗。通过很多平面营造立体感,而不是线条,比如前后保险杠、车侧等,更加凸显新车的时尚性与运动性。而在车身尺寸方面,4630/1775/1480mm的长宽高虽然不是同级最大,但2700mm的轴距却足以优胜于同级车型。

\

全新卡罗拉的内饰从方向盘、仪表、到中控台都发生了明显变化,和老款车对比来看新车内饰很提气。细节上,三辐式方向盘样式简洁运动,个人感觉似乎比上一代车型更粗壮了,握感很好。仪表盘底部的纹理设计提升了档次,视觉上不再单调。

\

全新卡罗拉的发动机与现款车型相同,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54牛·米/5200rpm。手动变速箱的配置也与现款车型相同,1.8L车型采用6挡手动,1.6L车型则为5挡手动,高低有别让人心里不太舒服。抛开这些,全新的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才是看点,这项升级针对全系车型。

\

小结:

卡罗拉拥有傲人的全球销量,这是不争的事实,相信其肯定是拥有过人的优势才能拥有出色的成绩。卡罗拉展露出的是它那年轻动感的个性以及宽敞的空间及实用性!这对于刚组成新家庭的年轻小夫妻是很具有诱惑力的。
 

编辑总结:

家庭购买的第一辆车,当然得选品牌过硬、技术稳定的车型。小编君推荐的这四款车,小编君认为都符合以上条件。北京现代朗动流线型漂亮,性价比高;一汽大众宝来低调,中规中矩品质的是它最大的特点和优势;日产轩逸舒适性好,油耗低,如果考虑油耗方面则是个不错的选择对象;卡罗拉刚刚上市第十一代,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再加上悠久的品牌历史,确实是个杀伤力不小的“炸弹”。

三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三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